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31 15:01
  • 作者:许明双 董佳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7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走好新征程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感染力、政治号召力,赋予了民族复兴更强劲的方向指引和前进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以及各项工作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支部党员集中学,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抓手,通过党课、研讨、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习成效。要深刻把握当前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药品监管实践上来,切实对照年初工作矩阵要求,强化督查督办,抓紧查漏补缺,全力推动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药品监管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许明双 董佳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