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 2022-11-02 16:17
  • 作者:杜会杰 宋红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


图为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员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图为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员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马铭艺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十年非凡巨变,举世瞩目、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旗帜鲜明、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关键问题,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强监管守底线保安全、优服务追高线促发展,进一步提升药品质量安全水平,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彦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报告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之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大的民心、重大的民生;守牢药品安全底线,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我们一定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药品监管的各环节、全过程,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始终依法监管、严格监管,严把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一定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深化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突出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的质量、安全寄予的新期盼。(杜会杰 宋红霞)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