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3 16:49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措施。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作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推动落实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围绕药品全生命周期抓好全链条监管,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疫情防护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要切实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全力服务支持全省同步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全方位推动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为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药品监管队伍,奋力开创山西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许明双)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