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

  • 2022-11-08 09:24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西藏自治区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班。培训结合当前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法律法规意识。全区全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管理者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培训班上,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和监管处负责人对《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领域助企纾困若干措施》中的医疗器械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医疗器械领域专家,针对生产企业需求,对自治区医疗器械注册生产政策、《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指南》《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中易忽视的法规风险点等内容进行深度分析。开展参训人员答疑解惑专题工作,提升企业对相关政策的掌握程度。


  自治区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强化《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法规的宣贯和培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重要任务,是提升自治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守法意识、助力产业发展、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公众健康的有效措施。(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