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从“农田”到“餐桌” 广覆盖、全链条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 2022-11-10 14:19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近日,韶山市食药安委研究决定将韶山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扩大到农、林、牧、副、渔全产业链。市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入“包保”专班,市内的农副产品龙头企业如家家旺、三旺等被纳入包保范畴。


  韶山在食品生产、流通、经营环节的各个企业,安排包保干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更严、更细、更全的链条式监管把控食品安全的每一个环节,全力筑牢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线。


  当前,全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各个专班成员单位分别成立小专班,对原有行业监管流程和制度进行梳理,形成具有针对性的监管体制,实现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全面覆盖。(供稿:湘潭市市场监管局 吴南屏)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