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市场监管局亲情化服务 助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

  • 2022-11-17 13:57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11月14日,鸡西市东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写有“为企业保驾护航、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老百姓的好公仆、百姓企业心中的贴心人”的锦旗送到黑龙江省鸡西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感谢其对企业实行亲情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鸡西市市场监管局亲情化服务 助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


  鸡西市东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批发业务为主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主营品种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在鸡西市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关系全市防疫大局。鸡西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将其纳入重点监管企业名单,执法人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将监管与服务运用到工作实际,在开展日常检查的同时,精心指导企业完善管理制度,耐心讲解如何对上游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查和查验票据,多次为企业提供医疗器械经营方面的法律指导,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公司总经理乔振东表示,“执法人员真心服务和热情帮助,使我深刻感受到监管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从原来对监管惧怕、反感,到现在贴心、欢迎,不仅使企业有了较快发展的信心,而且经营的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也有了保障,我们将配合好监管部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鸡西市市场监管局亲情化服务 助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


  鸡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长娟在与企业座谈时表示: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高举亲情化服务的旗帜,切实处理好监管和服务的关系,坚持“清、亲”政商原则,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人民用械安全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