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启动2022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

  • 2022-11-18 10:26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贵州省药监局启动了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陆远富对今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相关宣传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发布了贵州省安全用药提示。


  陆远富表示,开展本次“安全用药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提高药品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药品监管能力,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强化生产经营企业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推动药品监管沿着法治轨道健康发展,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据悉,贵州省药监局将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用药月”活动。活动月期间,贵州省药监局将围绕“安全用药、同心同行”的主题组织开展“两品一械”监管知识竞赛、儿童绘画作品征集、“安全用药”公益宣传、建设社区安全用药角、“安全用药”校园海报设计等系列主题活动,向广大公众推送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让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用药氛围。(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