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局召开市县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 2022-11-23 19:15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近日,湖南省药监局召开市县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推进和调度市县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标准化工作。长沙、湘潭、益阳、岳阳、娄底、郴州、怀化和涟源市场监管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地区开展市县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市县级药品监管部门直接面向人民群众,承担着行政审批、监督检查、抽样检验、行政处罚、投诉举报、监测评价、应急处置等多项工作,是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环节和重要力量,其监管能力的标准化建设对健全药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省、市、县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根据《标准化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方案,有计划地开展相关工作。克服困难,从人员编制争取上、人才培养上、理顺体制机制上多想办法,多出举措,重视标准化建设任务分工中具体事项的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