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2022-11-25 19:22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专家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治区药监局系统落实落地。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主持会议,自治区药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进行系统讲解。


  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牢记新使命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和“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持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聚焦“四件大事”,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立足药品监管实际,全面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在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筑防线强党性中展现新作为。(殷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