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华举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

  • 2022-11-28 12:14
  • 作者:艾莉 陈爱军 鱼珍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落实食品安全机制工作,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批次举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大会。


图片1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片,其次学习国务院食安委《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未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和市场监管总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会议主持人就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要求企业在自查工作基础上制定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并建立《每日食品安全检查记录》《每周食品安全排查治理报告》和《每月食品安全调度会议纪要》。


  此会议提升了参会人员对食品安全责任的理解和认识,督促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见实效。该县食安委员单位、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辖区内A级与B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学校食堂、餐饮酒店相关负责人共百余人参会。(艾莉 陈爱军 鱼珍)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