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助力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

  • 2022-11-28 15:07
  • 作者:程恒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新版医用电气设备GB 9706系列标准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实施。近日,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以下简称第四分局)采取一系列措施为辖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助力辖区企业有条不紊地推进新版标准的实施。


  一是组织参与培训,在前期国家局和市局的工作部署下,主管领导带头学习新标准和配套标准解读,尤其关注新老标准变化,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国家局、市局组织的培训会;二是摸清底数台账,要求各企业注册人、代理人全面梳理企业相关信息并建立台账,全面了解辖区涉及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相关产品的注册及检验情况;三是助力标准实施,第四分局通过日常监督提醒和针对性督促,增强辖区内注册人、代理人对新版标准实施的紧迫意识,提前筹划,确保新标准实施后企业产品合规。(程恒)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