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副县长兰云深入包保餐饮单位 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 2022-12-01 16:21
  • 作者:钟人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副县长兰云深入包保B级餐饮单位钟山县第三高级学校食堂,就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县教科局长钟凯兵、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县市场监管局长侯宾陪同检查。


图为钟山县副县长兰云(右二)检查学校食堂留样情况。

图为钟山县副县长兰云(右二)检查学校食堂留样情况。


  在钟山县第三高级学校,兰云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照包保任务清单,认真查看了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及索证索票等有关情况。兰云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校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学校食品安全总监要切实履职,全面排查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钟人木)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