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化妆品新原料完成备案

  • 2022-12-02 19:30
  • 作者:杨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嘉文丽(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化妆品新原料“山芙蓉根/茎提取物”,完成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原料备案(备案号:国妆原备字20220036),原料使用目的为皮肤保护剂、抗氧化剂。这也是福建省首个完成备案的化妆品新原料。


  据了解,福建省药监局高度重视企业新原料研发工作,将其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领域,鼓励企业积极投入研发。首款化妆品新原料完成备案,为福建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注入“强心剂”,有助于推动该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据悉,福建省药监局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该省海洋生物、特色植物等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创新合力,推动福建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杨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