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2022-12-05 14:42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4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领誓,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主持。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3200名干部职工和群众参加。


  仪式现场,自治区药监局县处级干部统一着正装,佩戴党徽,集体列队,面向国徽、国旗,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扶按宪法,宣读誓言,其他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苏东辉指出,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学习宣传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学习宣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药品监管系统要通过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药品监管工作的方方面面,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人民用药安全的坚定捍卫者,为推进法治西藏建设贡献药监力量。(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