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举办“宪法宣传周”暨“安全用药月”网络知识竞赛

  • 2022-12-07 12:46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7日,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在重庆市药监局指导下,以“宪法宣传周”和“安全用药月”为契机,在全市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宣传普及宪法以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一系列和用药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


  据介绍,本次答题活动以“用药安全 同心同行”为主题,自12月7日起持续三天,主要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答题活动将在重庆市药监局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题目由答题系统随机抽取6道,得分超过80分的答题人员将有机会抽取实物奖品。


  据悉,宪法宣传周期间,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还将充分发挥法治基地平台作用,动员全市各法治宣传站、医药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印发宣传资料、组织线上学习等方式,推进宪法、二十大精神、“两法两条例”等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大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群众法治意识与法治素养,努力营造营造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刘新杨)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