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深入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

  • 2022-12-12 16:52
  • 作者:杜然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按照四川省药监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要求,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通过视频推广、科普海报、用药服务进社区、有奖问答等形式,分阶段、多渠道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常见用药注意事项、如何辨识医疗器械、教你科学护肤等,此次宣传以宽覆盖、多载体形式广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药氛围。


  在线下宣传中,近1000个成都高新区楼宇电梯点位设置宣传安全用药(械)知识展位,70余辆公交车内设置展板宣传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同时,该局还制作了近3000份“安全用药月”主题海报、购物袋,深入社区展开安全用药科普活动。在线上宣传中,该局制作3个安全用药科普短视频,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媒体平台等进行集中展示播放。此外,该局还设计安全用药科普知识题库,在网上开展药店防疫及安全用药小常识问答,目前参与人数已达2000人次。(杜然浩)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