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2022年第11期

  • 2022-12-23 11:09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2021年度药品审评报告

 

  2018—2021年度药品审评报告


  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编


  2018—2021年度药品审评报告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编写,从年度药品注册申请受理、审评审批、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审批重点治疗领域品种进行介绍。适用于国内外药品研发相关人员阅读参考。


湖南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1年版)

 

  湖南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1年版)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编


  本书收载了湖南省内生产、经营、使用广泛的中药饮片545个品规。其中,新增中药饮片品规103个,新增常用中药炮制辅料29个,保留对质量标准进行提高的已有国家药品标准品规35个。本书可供中药饮片生产、流通、使用企业和监管人员参考使用。


美国FDA医疗器械检查警告信汇编(2015—2020)

 

  美国FDA医疗器械检查警告信汇编(2015—2020)


  国家药监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编译


  本书共收集了2015年1月至2020年2月期间由医疗器械与放射健康中心(CDRH)等机构发布的292封医疗器械警告信,主要内容包括被检查对象的信息、违规行为、违反的相关法规条款、对检查对象书面回复的评论,以及相关时限和后果声明等信息。按照产品类别分为无源医疗器械、有源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及其他医疗器械四部分。本书可供各级医疗器械监管和审评检查机构、研发及生产企业相关人员使用,是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合规性检查领域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医疗器械注册人自检能力建设参考

 

  医疗器械注册人自检能力建设参考


  陈宇恩主编


  本书从医疗器械注册人自检能力现场核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出发,重点阐述注册检验政策变化、自检能力建设要求,同时给出能力建设示例,对注册人认识自检工作相关环节提供指导,以提升医疗器械注册效率及降低产品风险。适用于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企业相关人员阅读。


  (以上新书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