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局长张志刚深入昆药集团指导疫情防控类药品质量安全工作

  • 2022-12-30 11:10
  • 作者:许晓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推进云南省委省政府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近日,云南省药监局局长张志刚带领专业骨干,深入昆药集团制剂生产一线开展检查和调研,在做好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同企业分析研判防疫类药品重点品种的质量风险,排查隐患,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有序生产防疫类药品,共同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张志刚强调,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类药品需求高涨,对疫情防控类药品质量安全有了更高的期待。疫情当前,药品生产企业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加大疫情防控类药品生产力度,满足社会需求。


  张志刚指出,药品安全是最基本的公共安全,药品生产企业要确保疫情防控类药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突出了“人、机、料、法、环”等要素,全面排查复工复产、扩大生产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落实风险清单制、风险核查制和风险销号制,切实化解风险隐患。对企业存在的困难,省药监局将全力以赴给予指导帮助,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疫情防控用药供应。(许晓锐)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