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李劲松:持续筑牢药品安全底线 用“健康龙江”递交民生答卷

  • 2023-01-16 15:13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出席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建言献策,把民生小事当成大事办好,将百姓的“急难愁盼”变成“满意答卷”。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健康龙江行动’提档升级。这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1月12日,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表示。


图为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李劲松。

图为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李劲松。


  李劲松表示,作为一名来自药品监管部门的委员,自己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上来,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在政协工作和本职岗位上勇担当、作表率。不久前召开的2023年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药品监管工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在李劲松看来,2022年的药品监管工作,为建立新药品监管体制以来的五年画上了圆满句号。“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药品监管领域大事多、喜事多、成果丰硕、业绩辉煌。”李劲松说,2023年,黑龙江省药监局将立足自身职能,认真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持续筑牢药品安全底线,提升药品监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药监新篇章。(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