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2023年第1期

  • 2023-02-15 14:25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学做内科急诊医生


  学做内科急诊医生·基础篇

  学做内科急诊医生·实战篇


  王津生 著


  本套图书详细讲解了急诊工作的基本理念、学习方法和工作方法,并通过大量的病例和事例讲解了如何学好和做好急诊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急诊医生。同时,该书还讲授了很多临床带教的理念、方法和实例,内容丰富,叙事生动,立论严谨,非常适合青年医生和临床带教医生阅读。


实用中医药美容


  实用中医药美容 


  赵霞、罗兴洪主编


  中医药美容是从整体出发的一个系统过程,包括精神情志的调理、食疗、药疗、针灸、按摩等。本书从中医药美容基本知识、养颜、润肤、美白、祛斑、减肥、乌发、长寿等方面阐述了中医药在美容方面的运用,适用于广大中医药美容养生从业者及爱美人士参考阅读。


小儿饮食中医调护


  小儿饮食中医调护


  唐炳舜、杨彬彬、尚娜娜主编


  本书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之下,以小儿生理病理特点为基础,讲述如何合理选用食物或药物以促进小儿发育或疾病康复。全书共分8章,详细介绍小儿生理与体质特点、小儿病因病理特点、小儿饮食调护的常用法则、小儿饮食调护的应用与宜忌、小儿常见疾病的饮食调护等内容。


图说脂肪肝


  图说脂肪肝(专家解百病系列丛书)


  陈玮主编


  本书为医学科普系列《专家解百病系列丛书》之一。全书共6篇、195个知识点,全面介绍了脂肪肝的症状、病因、诊断与鉴别诊断、治疗及预防保健等内容。本书结合典型案例,以简单科学的图表形式进行编撰,对读者了解相关疾病常识、有效就医、科学家庭护理保健等有非常好的实际指导作用。


  (以上新书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扫码查看新书详情

扫码查看新书详情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