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启动第五届“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

  • 2023-02-16 17:13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印发通知,启动第五届“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报名时间截至3月10日。


  “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旨在宣传本省药师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药学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进一步促进山东省药学学术、药学服务等水平的提高,引领全省药师队伍爱岗敬业、执业为民,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安全、合理用药水平。


  《通知》要求,参评人员应具备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学历、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或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从事药学服务满5年,能严格履行执业药师岗位职责,遵纪守法、踏实勤奋、开拓创新,执业行为规范,职业道德高尚,无违法违纪行为。


  活动分为推选征集、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及投票公示三个阶段进行,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单位组织申报、各地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及公众投票等环节,评选出第五届“山东省最美药师”。对于评选出的“山东省最美药师”,综合评议排名前列的将推荐参加全国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齐桂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