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督导调研重点医疗机构规范化药房建设情况

  • 2023-02-17 12:07
  • 作者:胡艺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就全市医疗机构开展规范化药房建设情况在省立医院东院区进行了督导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督导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省立医院东院区西药房、中药房药品质量管理情况和规范化药房建设情况;对山东省齐天医药有限公司东城药店的药品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凭处方销售处方药和医保双通道药品定点销售情况。督导调研组要求省立医院把规范化药房建设作为提高药品使用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在全市规范化药房建设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快规范化药房建设步伐,全面规范药品使用环节药品质量管理,严把购进、验收、储存、养护、调配等质量关口,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全市医疗机构药品质量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胡艺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