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赵金云赴京拜访国药集团中国生物

  • 2023-02-22 19:09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19日,甘肃省副省长赵金云拜访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生物),就商请中国生物进一步支持甘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中国生物副总裁(主持经营工作)杨汇川,国药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生物副总裁张云涛,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平荣等参加座谈。


  赵金云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生物总部园区,并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赵金云听取了中国生物近年发展情况的介绍,王胜介绍了甘肃省药监局在服务甘肃生物医药产业、做好技术支撑和审评审批等方面的政策举措。


  赵金云指出,中国生物百年积淀,厚积薄发,作为推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创新者、承担者、领跑者,以科技创新铸就核心竞争力,为人民生命健康构筑坚强屏障,在我国及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行动中,充分发挥了科技抗疫先锋队、主力军作用。生物医药产业是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推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引擎。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高科技龙头企业为主力军引领产业方向、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布局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链,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支柱作用进一步增强。她表示,甘肃以高端化、高质量产业发展为导向,集中力量投资建设了多个重大项目,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中国生物继续加大在甘投资和产业布局,为甘肃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携手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杨汇川对甘肃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生物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生物作为生物医药“国家队”,抗击新冠各项科技成果为全球抗击新冠疫情作出了中国贡献。中国生物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弘扬抗疫精神,持续开展科技攻关,全力以赴推进各业务板块科研、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中国生物将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大在甘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