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慈善协会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揭牌

  • 2023-03-07 09:08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3月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揭牌,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并为服务队揭牌,省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为服务队授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接旗。


陕西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现场为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揭牌(贺一辰摄)

  陕西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现场为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揭牌。(贺一辰 摄)


  应宏锋指出,近年来,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省药监局模范机关创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成立揭牌,让服务队正式成为具有面向社会发起、组织、倡议爱心活动,合法募集慈善爱心基金的公益组织。他强调,全局汇聚合力,为志愿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志愿者服务队强化政治引领,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赓续传承雷锋精神,更加扎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省药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为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接旗(贺一辰摄)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为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接旗。(贺一辰 摄)


  陈华洲表示,省药监局在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大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和业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为助推陕西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现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500余人。多年来,志愿者们深入敬老院、孤儿院、福利院等,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红色电影放映、为贫困家庭捐资助学、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等活动近2000余场次,累计捐款20余万元,得到了受助人群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