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 共筑身高管理全新模式——倍贝高&叶义言战略成果研讨会成功举办

  • 2023-03-13 16:18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专注儿童生长发育,为儿童健康助力。3月9日,由四季南山联合叶义言儿科主办的战略合作成果研讨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


  研讨会上,叶义言儿科董事长叶韬先生表示,人体长高干预经历了三个时期,从2000年初针对成年人也可以长高的伪科学长高期,到医疗发声促进长高时期,再到如今专注身高、生长发育管理时期,逐渐将长高放在健康而不是疾病的范畴。叶义言与倍贝高的合作具有前瞻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学呵护儿童成长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406


  四季南山总经理卜球表示,四季南山携手叶义言儿科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高度、深度、广度、紧密度四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共同推动儿童奶粉服务模式向上发展,为3-15岁儿童提供科学成长的营养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410


  四季南山市场推广部潘文指出,2023年倍贝高将联合叶义言儿科开展三大动作:第一,持续为孩子进行TW-C骨龄拍片,拍片数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翻倍;第二,提供增值服务,为线下消费者免费连接线上专家医生一对一咨询问诊;第三,共同执行“牛奶力量儿童身高管理公益扶持”专项行动,走进学校、社区,为家庭贫困、营养不良的孩子免费拍骨龄片并给予营养支持。


  国家高级育婴师张佳博表示,据统计,自2019年12月倍贝高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260万听,获得近百万宝妈的支持与认可,开展上千场儿童身高科普讲座并连续两年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荣誉称号,倍贝高始终在为孩子健康成长助力的路上。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413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也将秉承初心、携手共进,推动中国儿童健康服务再升级,为中华民族下一代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喻灿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