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政策红利送企业 普法宣贯入园区”首场活动举办

  • 2023-03-13 17:5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全面推动“十项行动”在药监领域见行见效,天津市药监局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医疗器械监管“政策红利送企业 普法宣贯入园区”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覆盖面,推动惠企政策措施早落地、快见效。3月9日,首场宣讲活动在东丽经开区举办,93家企业参加。


图为天津市药监局2023年政策服务进园区东丽专场宣讲会现场。

图为天津市药监局2023年政策服务进园区东丽专场宣讲会现场。


  首场宣讲活动现场,除本市企业代表外,还汇聚了部分北京、江苏等准备落户天津的企业家,会议规模超150人。会前,天津市药监局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调查了解参会企业关心的政策和问题。会上由市药监局7位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结合会前收集的问题,依次向到会企业介绍天津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监管、注册、审评、检验以及不良事件监测方面的政策规定,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解答。据悉,该系列活动是本年度市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重点工作。(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