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副局长张胜昔带队到东疆港综保区调研

  • 2023-03-21 10:5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6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带队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港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帮助区域内企业纾困解难。天津市东疆综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柳及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国洪等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充分听取东疆港综保区管委会对“进口药材拣选基地”业务开展的专题汇报,了解当前、未来市场需求和业务拓展情况,以及拣选杂质与药材的处置流程。与会各方围绕东疆港进口药材拣选创新项目运行情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合规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过程中,与会同志分析当前形势,交流工作经验,为今后东疆港综保区进口药材拣选服务业务实现更大发展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会议指出,天津市药监局支持拣选企业在口岸设立进口中药材分拣示范点,为进口单位提供进口法定检验前的拣选服务,降低企业退运或销毁的经济损失,以此吸引更多进口中药材业务落户,夯实口岸传统进口中药材口岸的地位。会上,调研组还就东疆港综保区内企业异地设立药品仓库、实现多仓协同发展以及筹建药品批发企业等问题,进行相关审批事项的政策解读和指导。(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