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技术“1+3”滨海实验室及办公室举办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培训

  • 2023-03-21 11:0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积极落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进一步做好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强化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3月17日,药监技术“1+3”滨海实验室及办公室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共同举办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培训。滨海新区72家有源医疗器械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等关键人员,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津市药监局政务服务处、滨海实验室及办公室、第一监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3个滨海办公室在新址正式运行后举办的首场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天津市器械检验中心、市器械审评查验中心的两位业务骨干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背景信息、适用范围、重点术语及其关联条款、风险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就产品检验及技术审评中的关注点进行讲解,指出在产品检验、注册申报环节的常见问题。授课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在场企业代表交流互动。(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