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顺利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2023-03-23 16:00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0日至21日,天津市药品化妆品审评查验中心接受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转情况认证第三方审核,并顺利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专业的药品检查机构,自身质量管理水平过硬是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履行职能的基本要求。近年来,天津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严格按照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质量管理要求进行,提升全员质量管理意识,将质量管理体系各项标准做实做细,为提升药品审评查验业务质量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此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通过与相关负责人面谈、随机抽样、调阅记录、现场查验等方式,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出发,对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组织环境、业务流程、风险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专家组给予充分认可。


  天津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将以此次认证审核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完善不足,严格将“四个最严”要求贯穿药品化妆品审评查验工作全过程,不断健全完善内部运行机制,提升业务质量与工作效率。积极践行科学监管理念,进一步发挥药化审评查验工作服务行政监管大局的作用,助力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