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 精准服务企业——天津市药监局第四监管办深入“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 2023-03-24 14:1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药品监管现代化,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第四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第四监管办)深入“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服务企业。


  调研中,第四监管办紧紧围绕“着力打造津沽美业共享提升实景图”“控风险、保安全专项行动”等五幅“实景图”和五个“专项行动”,深入一线,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围绕助力企业发展、强化产品质量控制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讨论。针对企业提出的恢复生产、车间设备提升改造、产品标签标注、产品备案和许可事项审批加速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第四监管办在对企业相关责任人员开展法规解读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与有关审评审批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聚焦企业所急所盼,定制个性化帮扶方案,逐一确定“路线图”,制定“时间表”,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第四监管办将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工作,精准把握问题导向,在帮中管,在管中帮,秉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使调查研究工作真正做到目标精准,效果突出,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热点问题,将服务企业落到实处。(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