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3-03-27 16:21
  • 作者:李易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药品监管工作,要坚持发展与安全、规范与监管、活力与秩序一体统筹,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监管能力提升与监管体系构建一体推进。


  会议指出,做好2023年的药品监管工作,要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药品监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筑牢药品安全底线,深化药品监管改革,提升药品监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3年药品监管工作提出六项重点任务。一是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水平;二是着力提升新阶段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水平;三是着力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四是着力提升服务指导水平;五是着力提升技术支撑能力水平;六是着力提升药品安全监管协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贵州省药监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贵州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李易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