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2023年第3期

  • 2023-03-28 10:49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常见病奇效秘验方系列》丛书


  《常见病奇效秘验方系列》丛书


  吴少祯总主编


  《常见病奇效秘验方系列》丛书包括15个分册,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一线专家编写,每首验方适应症明确、针对性强、疗效确切,是临床医师、中医药学子和广大中医爱好者的必备参考书,也可作为患者家庭用药的便捷指导手册。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报告(2022版)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报告(2022版)


  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编写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国家战略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正迈入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阶段。本书系统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剖析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强监管及促发展的建议,可为监管部门制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药性歌括四百味》详解


  《药性歌括四百味》详解


  常惟智、吴鑫宇、于杰主编


  本书将《药性歌括四百味》中的400余味药物按主要功效分列21章介绍,在忠实保留原著歌诀内容的基础上,力求译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可供中医药院校学生学习使用,对从事中医药教学、科研、生产及管理的工作者亦有参考和使用价值。


泌尿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图解经皮肾镜篇


  泌尿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图解经皮肾镜篇


  张弋主编


  本书是《泌尿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图解》系列丛书之一。经皮肾技术和经皮肾镜手术是泌尿外科高阶技能,精准穿刺、合理扩张、建立通道、有序操作、避免损伤是该技术的精髓。本书运用看图学技的方式传授经皮肾技术和经皮肾镜手术技能,适合泌尿内镜执业医师、泌尿外科医师参考使用。


扫码查看新书详情

扫码查看新书详情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