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政企联合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

  • 2023-03-28 15:46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地抓细,提升企业使用“湘食安平台(企业端)”小程序操作水平,3月20日下午,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送服务上门,为市局直管的连锁商超香江百货的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各门店店长)和品监部、采购部等部门共计30余人开展培训。


衡阳:政企联合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宣贯了市场监管总局第60号令主要内容,以及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工作职责,重点就企业如何应用湘食安平台填报“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以及如何修改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特殊食品抽查考核工作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衡阳市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各门店要继续利用好“特食抽查考核”小程序,加强对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抽查考核,促进门店规范经营特殊食品向更高水平迈进。(供稿: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陶霞)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