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与交通银行举办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共同推动河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3-31 16:13
  • 作者:侯群华 冯欢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31日,河南省药监局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办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金融助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双方共同签署了助推医药企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服务河南省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方案。河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生云出席并致辞。


1


  雷生云指出,近年来,河南省药监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结合自身职责积极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方式方法,相继推出服务企业的“四优化”措施,建立提升服务效能的“四坚持”机制,组织开展帮扶企业的“四结合”活动和助推河南省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六项措施”。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造“千里眼”工程,努力做到“无事不扰”,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效能,推动河南省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和技术支持,还需要包括金融部门在内的多部门协同配合,此次与省交通银行的合作,就是积极探索部门间惠企政策的协同配合,形成促进河南省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助企纾困,为河南省医药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雷生云强调,河南省是中医药生产大省,是医用卫材生产大省,服务医药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下一步,省药监局将继续深入实施河南省“十大战略”,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探索部门间的合作,共同助力河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速推动河南省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


4


  参加会议的还有河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伟,省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监管分局局长,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南省部分大中型医药企业负责人。(侯群华 冯欢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