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举办2023年药品检查机构GSP检查员培训班

  • 2023-04-12 15:42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在长春举办吉林省药品检查机构GSP检查员培训班,持续提升药品检查机构能力建设,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检查员队伍。来自全省各级药品检查机构的95名药品GSP检查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省药品GSP符合性检查情况,结合省药监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认识到位、学有所获,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心存敬畏,公正履职的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下培训方式,特邀请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及多年从事计算机系统、冷链验证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重点对药品批发企业现场检查指导原则、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计算机系统检查要点、冷链验证现场检查要点、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现场检查要点、经营企业的财务与票据管理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就检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共识,统一了现场检查标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践,坚定了初心使命,丰富了专业理论知识,要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检查能力和水平。(叶阳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