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启动“大练兵”活动

  • 2023-05-18 09:44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举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大练兵活动开训仪式,以进一步加强自治区药监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作动员讲话。在教官的带领下,自治区药监局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展开队列训练。


图为“大练兵”活动开训仪式上,自治区反恐总队机动支队教官带领自治区药监局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展开队列训练活动。

  图为“大练兵”活动开训仪式上,自治区反恐总队机动支队教官带领自治区药监局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展开队列训练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包括开展军训“大练兵”和业务“大练兵”。军训“大练兵”动员50岁以下干部职工全员参与、50岁以上干部职工自愿参与,以强化干部职工组织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业务“大练兵”包括组织检查执法人员、检验研究人员在“实战”中练兵,在比学赶超氛围中,提升监管人员及检验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至8月,分为准备阶段、集中训练阶段、汇演总结阶段。其中,集中训练阶段为5月-7月。


  据悉,“大练兵”活动是自治区药监局“四大三创”活动之一。所谓“四大三创”是指除“大练兵”外,自治区药监局还将开展以“书香药监、廉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大讲堂”、以“堵塞漏洞、固牢底板”为主要内容的“大排查”、以“担当作为、落地见效”为主要内容的“大争先”活动,并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和创建“生态文明单位”作为检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准,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统筹推进机关模范单位创建活动,并以部门、支部为单位开展“精神文明部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部门”“生态文明部门”创建工作。(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