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周末读书班集中学习

  • 2023-05-27 11:25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海南省药监局党组利用周末时间,在海南大学举办主题教育周末读书班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逐篇研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等丰富形式,由海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带头领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进一步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读书班学员还围绕“实现多业务口联合发力,共同推动药品政务服务便民高效优质”“加强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为海南自贸港药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等四个专题进行研讨,结合前期的学习、调研和工作实际,提出务实管用的举措,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据悉,海南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以本次读书班学习为新的起点,全力做到持之以恒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之以恒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见实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努力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持之以恒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见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药品政务服务面对面”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持之以恒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主动作为,强化“闭环思维”,努力把学习研讨中的思考,转化成形成实质性工作措施和务实性的工作成果,推动各项优化措施落地见效。 (蒋红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