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暨“你点我检”活动

  • 2023-05-29 14:21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5月26日,江西省药监局科技处按照药品科技活动周工作安排,组织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省药检院、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深入南昌市青山湖区天香社区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暨“你点我检”活动,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聚焦家庭常用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群众较为关注的内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及展示假劣药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安全用药用械用妆知识。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免费鉴别或检验了40余位居民送来的面膜、电子血压计等常用的化妆品、医疗器械。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介绍了江西省药监局“你点我检”便民举措,即江西省内群众对购买的“两品一械”产品质量存在疑虑,均可通过网络、电话、邮箱等方式点单抽检,江西省药监局将根据群众提供的产品信息及时抽检并公布或告知抽检结果。活动共发放药品安全知识手册4000余份、宣传环保袋500余个,接受群众科学用药咨询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