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与投诉举报中心一行赴闽开展调研

  • 2023-05-29 16:45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国家药监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与投诉举报中心主任吕富全一行赴福建省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CB20230529161246519078


  在福建省药监局,调研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了解了福建省药监局大数据方面的应用成果,对该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福建在积极探索智慧监管,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投诉举报和监管工作方面有突出亮点特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随后,调研组走访了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研发部门及展厅,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解答。


  在宁德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并实地调研寿宁县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和参观“难忘下党主题展”。


  在宁德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了解宁德市“两品一械”行政事项受理与投诉举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调研组从“四个最严”与柔性执法和带着感情办理投诉举报、政策咨询等方面,与监管人员进行交流。


  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听取了监管基本情况、“两品一械”投诉举报运行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调研了消费者指挥中心相关工作。调研组对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指挥中心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从加强监管、服务发展、解决诉求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毛志超)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