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器检院调研小组到企业开展联建活动

  • 2023-06-02 22:36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30日,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按照省药监局印发的《基层党组织与医药企业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助企提升30+”联建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组成调研组前往长春市罡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领学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并围绕罡恒电子会前提出的5个问题逐一解答。在检验技术方面,针对企业在凝胶类产品羧酸基含量检测方面的问题,省器检院化学性能检验室负责人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初步解决办法;在技术学习方面,针对企业提出的检验技能培训和行业标准培训需求,省器检院副院长耿玮表示,企业可以汇总具体培训意向及人员名单,可随时到院进行技能培训,行业标准培训信息随时与企业共享。


  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对于企业提出的5条问题,省器检院调研小组全部当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各检验科室负责人主动向企业介绍、解读各专业领域标准变化更新情况,便于企业掌握标准动态,紧跟行业形势。企业负责人李春来表示,如今吉林省产业发展形势向好,政府有帮扶,企业更有信心去开拓更大的市场。


  吉林省器检院调研小组负责人表示,将联建活动过程中发现的情况问题汇总成清单,列表督办,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将持续扩展检验项目,进一步提效率、优服务,全力推动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叶阳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