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召开

  • 2023-08-28 16:20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贺一辰)8月16日上午,陕西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情况,梳理了陕西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风险点,提出了防范化解措施。


  会议围绕上半年药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飞行检查、质量监督抽检、不良事件监测、投诉举报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要求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切实增强药品上市后监管的靶向性,及时通报和处置风险会商发现的风险隐患,提升风险防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监管协同,实现药品安全风险发现、识别、评估、控制、消除闭环管理,规范和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及时调整和完善工作台账,着力构建省市一体的风险治理体系。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