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推进药品稽查执法能力提升

  • 2023-08-29 14:2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2023年贵州省药品稽查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阳正式开班,全省药品监管部门15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参训。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5天,邀请了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安徽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取证在药品稽查中的应用、药品批发企业质量体系检查技巧、药品零售企业及医疗机构监督检查要点等,紧贴药品监管执法工作实际。培训全程采取白天集中授课、晚上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学员牢固所学知识,加强执法交流,提升培训效果。


  贵州省药监局稽查局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药品稽查执法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下去。该局将多形式、多途径开展业务培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公正廉洁,坚持法治原则、坚守法律底线的药监铁军。(蒋红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