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二检查所开展药品生产助企帮扶

  • 2023-09-07 14:44
  • 作者:洪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二检查所在联系辖区内部分药品生产企业时了解到,企业在质量管理和产品研发方面遇到困难。该所第一时间派出两个检查组,赴企业了解情况、帮扶指导。


图为检查组在一家企业车间了解基本情况。

图为检查组在一家企业车间了解基本情况。


  为提升产品质量,江西红星药业有限公司准备对在产的一清颗粒收膏工艺进行变更,并与一家新材料科技企业联合研发“增加塑瓶加干燥剂”的部分药品包装形式。检查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有关情况,逐一解答疑问,提出意见建议,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技术指导原则,对拟作出的变更开展充分研究、评估,进行必要的验证。


  在江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检查组来到洁净车间,查看在产的葡萄糖注射液从制坯、制瓶、洗灌封、灭菌、装箱的全过程生产管理情况;来到物料仓库,查看原辅料入库、贮藏、发放等仓储管理情况;来到质量管理部,详细了解标准液配制及检验检测情况,现场回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洪伟)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