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开展“百店千村”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23-09-18 16:10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滕州市场监督管理”

  为加强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合理用药、安全用药,不断提升群众安全用药水平,近日,山东省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幸福人大药房连锁(山东)有限公司善国南路店组织开展“百店千村”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640 (1)


  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科长刘君启、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马俊龙出席活动,并向科普宣传站发放了科普展架和宣传资料。此次活动是贯彻执行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百店千村”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的要求,也是落实滕州市药品安全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依托老百姓“家门口”的基层药店和医疗卫生机构设立的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能将最新、最全面、最权威的药品安全知识点对点、面对面的向基层群众传播输送,更好地促进药品科普宣传活动日常化、持续化和高效化,打造药品科普宣传的新品牌,提升基层群众在安全用药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40


  “百店千村”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率先在滕州市开展,既是有效探索以基层药店、医疗卫生机构等场所为依托,建设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合理用药,让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也是提升基层药品管理水平,助力画好药品监管共建共治共享的“同心圆”,为滕州市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