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监管科技进企业”活动在安图生物举办

  • 2023-09-21 17:00
  • 作者:侯群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0日,“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监管科技进企业”活动在郑州市安图生物公司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监管部门、企业、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安图生物公司负责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安图生物公司作为国内医疗器械上市龙头企业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说明当前公司科研创新的主要成果和发展方向。会后代表们还共同参观了安图生物科技生物检测流水线、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等展示。通过实地观摩,代表们深入地了解到安图生物系列化产品是各种医疗器械、研发技术创新集成的结果。


  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是河南省药监局每年举办一次的专注药品科技宣传的活动,旨在科普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和安全科学使用常识,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本次活动周举办时间为9月18日至24日,活动期间开展监管科技进乡村、监管科技进企业、药品监管科技公众讲座和全民药品科普宣传等活动,各地市市场监管部门也开展了地方性药品科技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全省药品科技宣传浓厚氛围。(侯群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