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3-09-30 20:10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近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常德: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针对商超、便利店、糕点店、酒店等场所,着重检查月饼、茶叶、饮品及乳制品等节令性食品,主要检查是否存在“天价”月饼和商品过度包装等问题,现场向经营者宣传讲解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过度包装危害性,并要求经营者切实落实食品进货查验义务,确保所销售的月饼等食品安全可溯源,全面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止不合格商品流入食品市场。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规范月饼、茶叶等食品生产销售过程中的虚假宣传、食品安全、价格违法等问题,倡导简约绿色消费理念,助力绿色发展方式转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绿色低碳消费环境。(供稿:常德市市场监管局 舒丽)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