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开展援疆工作调研

  • 2023-10-08 10:35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生云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开展援疆工作调研,看望慰问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援疆干部,推动药品监管对口援疆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深入哈密市市场监管局听取河南省药监局参与的援疆项目“哈密智慧市监综合服务平台”设计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该平台药品监管模块开发应用情况,现场观摩平台实际运行情况;在哈密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组听取了该中心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技术支撑能力建设、相关检验检测“一站式服务”等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调研该中心食品药品检验所;在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听取了该局关于监管体系建设、监管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调研组表示,希望豫哈两地加强工作交流,共同研究优化智慧监管系统、延伸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应用能力水平的新思路、新举措,携手提升豫哈两地药品监管信息化水平;希望哈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与河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在培养检验技术人才、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等方面,加强工作交流,强化协作联动,共同完善提升,为豫哈两地药品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调研组指出,河南省药监局将继续在检验检测能力增容扩项、紧缺检验物资援助、业务培训和技术帮扶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协助提升哈密市药品监管技术支撑能力,扎实推动豫哈药品监管帮扶协作取得新成效;将认真梳理对接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管局援助需求,加强系统谋划,加大支持力度,协助推进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持续助力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开展高效能监管。(郭婷)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