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化与统计工作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 2023-10-09 14:02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贺一辰)近日,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化与统计工作培训班在西安市举办。各市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骨干、信息化和统计工作人员,陕西省药监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针对网络安全、软件正版化政策要求和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国家药监局和陕西省药监局药品智慧监管规划和实施情况,对国家药监局智慧监管平台、陕西省药品(疫苗)追溯监管系统、陕西省药品监管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进行实操示范,结合业务工作讲解药品生产常规检查及网上流程关注要点,重点就应用信息化系统推动《陕西省药械化经营使用单位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落地进行讲解示范,同时还对药品监管统计调查制度、填报重点和易错点、数据上报示范单位创建等进行解读和工作部署。


  据悉,此次培训提高了一线药品监管人员信息化和统计工作水平,为更好推动陕西药品监管部门信息化和统计工作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