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举办全省化妆品备案资料整理审核法律法规培训

  • 2023-11-06 16:34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福建省药监局在福州市举办了全省化妆品备案资料整理审核法律法规培训。福建省药监局注册与审批处、化妆品监管处,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有关人员及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备案监管人员共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资深专家,从备案申请表、产品名称命名依据、配方、执行标准、标签、检验报告、安全评估报告、功效宣称等方面,对普通化妆品备案审查要点进行解读宣贯;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培训人员结合化妆品备案监管工作实际,分享在工作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成效和探讨交流发现的困惑问题,加强参训人员对化妆品备案资料整理审核法律法规的理解深度,有力促进业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培训过程中还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关于贯彻落实牙膏监管法规和简化已上市牙膏备案资料要求等有关事宜的公告(2023年第124号)》精神,并对福建省牙膏产品备案工作做出部署。(毛志超)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