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用心帮扶 助力新开办药品零售连锁总部高质量发展

  • 2023-11-06 16:4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监局对本市新取得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许可的天津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进行跟踪帮扶指导。


  执法人员主动询问了解企业设立后门店开办情况及门店换证进展,指导企业解决对各门店资源整合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对企业正在筹建的远程审方系统进行指导,围绕系统处方药结算拦截、执业药师审方过程中视频功能发起、审核后处方保存等功能提供优化建议。执法人员还对企业进行《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违法案例宣贯,指出企业在药品网络销售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督促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质量安全意识。


  后期,天津市药监局将持续关注、帮扶新设立企业成长,深入对接企业,深化法规政策宣讲,服务企业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